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走进广汽丰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机制,3月29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带队前往广汽丰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广汽丰田梁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梁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广汽丰田的党员活动室,并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党组织概况、文化、制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永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希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把党建和产教融合培养人才有机结合,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思路,拓展校企党建共建项目,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联合发展。企业方对此做出了积极响应,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融合各类资源,助力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本次交流活动,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党建的质量与特色,进一步探索校企党建共建,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通讯员: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