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念到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指导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7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A座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到会指导。会议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广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周密部署,明确了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并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孙广胜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查找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接着其他党员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

学院副院长王念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部署有力,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客观中肯,互相批评非常坦诚,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应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的统一,不断提高工作实绩实效。三要做好结合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