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踔厉奋发,3月30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永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耐心又细致地向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重要历程,并对本次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杨永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为我们在新征程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把两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与本人的工作内容紧密融合,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全体党员聚精会神,一致认为两会体现了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大家将更有信心、更有动力,通过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履职、担当尽责,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通讯员: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