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以“情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主题的团课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响应国家植树造林的号召,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于2024年3月7日开展了以"情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植树活动,通过植树活动,增强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团课中,23级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的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PPT内容让大家学习到了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23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一班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雷锋精神的事迹视频;有的班级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看法;还有一些班级则通过团课号召大家在三月份开展植树活动,美化我们的城市,为社会做一份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