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为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知,3月31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为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四个必须”明确要求。杨永书记分别从“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这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他强调,党员干部既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又要保持耐心和定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目标要坚定不移,行动要科学有效,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坚持稳中求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件任务一件任务地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推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通讯员: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