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纵深推进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按照枣庄市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工作安排,4月24日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实训楼A409开展“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杨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张宏伟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在学习先进中激发奋进力量,铆足干劲攻坚突破,全力冲刺赶超跨越。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有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走在前、做表率。同时要立足岗位职责,把牢目标定位,围绕中心大局,主动对标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工作任务,找准自身在实现工业倍增方面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提出推动实现工业倍增的好思路、好办法、好举措。要提振担当精神,奋力攻坚克难,优异成绩交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合格答卷,为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组织基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当前枣庄正处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实施工业倍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保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锚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加油干,以实际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孙超)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