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机动车鉴定评估师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机动车鉴定评估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机动车鉴定评估师技能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师生斩获佳绩,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教师荣玉、李明聪荣获职工组团队一等奖。

比赛于2023年10月27日-28日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办,共有来自省内各类院校及企业的57支职工队伍、52支学生队伍参加。学生赵彬贺、张贺,孙鹏、佘亭磊分别荣获学生组团队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服务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动汽车高素质、高技能机动车鉴定评估师的人才队伍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展现了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教师在机动车鉴定评估领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了与省内同行业、同专业间的技术交流和知识共享,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李明聪)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