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2023年9月25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围绕“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落实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增强了师德涵养,为日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提供了保障。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怀进鹏部长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章制度。系党总支书记杨永强调,一是师德师风建设必须重在日常、抓在经常,新汽系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要求,自觉加强个人修养,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近年来一些高校发生个别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严重影响教师形象和学校声誉,大家要引以为戒;三是系部也要发挥督促引导作用,重视和做好师德师风方面的日常管理工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全系教师应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讯员 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