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2023年6月21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教师在实训楼SA411,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参加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学习培训,并对教学成果培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培训会议围绕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背景、方向内容等进行了讲述。通过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交流与讨论,各位老师深有感触,意识到要把握好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方向,就要坚持科学性、实效性,创新性、示范性及推广性,把教学成果培育作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

 

山东作为全国第一个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走在全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前列。职业院校应当以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为抓手,理顺工作思路,切实找到适合自身发展和工作实际需求的热点问题予以重点梳理,切实做到从教学工作实际出发,早谋划、早组织、早实施、早培育,以便取得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突破,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做出贡献。

通讯员:刘乐欢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