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6月16日,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汽车专家Michael Seese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校企双方在图书信息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梁家和、王念、刘希震、张蓝兮出席会议,新能源与汽车工程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中德诺浩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运行情况、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对于未来的合作发展规划。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合作建设产业学院、联合开展企业横向课题、联合实施现场工程师培养。


梁家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合作专业要谋求长远发展,要在特色上加大工作力度,要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德—枣职特色的办学模式,形成优秀的职业教育教学案例,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办学品牌。合作双方要在师资培养、教学教法改革、教材开发等方面,突出中德合作办学特色。要紧抓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机遇,通过校企合作、中外合作的方式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群的建设发展提质赋能,要通过提供给学生优质就业和深造途径,不断提升合作办学品牌的实力和社会认可度。


(通讯员 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