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六届班墨奚工匠文化节活动方案》要求,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于5月15日在SA411室举办了2023年度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教师技能作品展示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系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二十大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职业教育法》重点内容,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系部教师教学技能作品。

 

除了启动仪式外,本次活动周还设置了创新创业座谈会、师生入企、社会服务、枣庄市汽车维修工三级等级认定培训、技能成才典型人物报告会等活动,以上内容将在接下来一周内陆续开展。

 

通讯员: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