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到凤凰苑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根据活动计划安排,2023年7月4日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兴安社区凤凰苑小区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兴安社区党委书记曹伟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首先和曹伟书记就社区志愿服务流程、志愿者管理培训、志愿服务记录等制度进行了交流。

随后,党总支成员带领学生为社区居民进行汽车车窗玻璃水液位检测与添加、车辆润滑油液位、滤芯检查与清理、轮胎压力检测与补气以及全车行车电脑运行状况检测报告等保养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杨永做了强调讲话,他说,通过本次活动,践行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服务模式,整合了社区资源,积极调动了志愿者力量,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满足了居民的部分需求。下一步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发挥专业特长,有序参与和服务社区治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同时促进党建工作发展,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贡献。


(通讯员 孙超)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