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发扬昂扬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实训楼A座4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系党员参加。

杨永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杨永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

同时,杨永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林武书记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采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思想上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讯员 孙超)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