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念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念在学术报告厅讲授《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专题党课,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系共1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场。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在问答与思考中,充分认识到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党课上,王念从深刻认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筑梦新时代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阐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为目标,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面貌,在大好的年华里,书写奋进的篇章。


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王念指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怀抱梦想、拼搏进取、做新时代好青年;要树理想、敢担当,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惊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成就学业和事业;要在生活和学习中能吃苦、肯奋斗,勇于战胜困难,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完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