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安全意识,6月8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该片围绕安全事故案例,深入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强调生命重于秦山,要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遇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以非常明确、非常强烈、非常坚定的态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此次活动,师生对“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重于泰山”的观念进一步确立,弘扬生命至上,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全系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今后,必将时刻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坚持警钟长鸣,严肃认真,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通讯员 宋爽)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