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考核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8日,我院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考核工作在实训楼A座306机房举行,来自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104名学生参加考核。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巡视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涵盖智能网联汽车理论知识和模拟实操考核,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在学院统一组织下,以服务学生为宗旨,认真组织前期报名,扎实做好考前培训,考务安排,从设备调试等多方面进行精心保障,严格按照考核机构要求组织考试工作,保障了考试的顺利开展,整个考核过程规范有序,考评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考核圆满完成。

“1+X”证书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今后教育教学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积极开展课证融通建设,为服务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李明聪  周冉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