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有关文件要求,2023年12月28日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永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切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接着,杨永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坚守初心使命,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的意识,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水平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杨永强调,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计划于近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切实使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实处


(通讯员 孙超)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