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共驻共建双报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和共驻共建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履职尽责、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共驻共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的地点是凤凰苑小区,志愿者们结合汽修专业特色,为社区群众的车辆进行了免费的发动机舱检查、胎压监测、加注防冻玻璃水等一系列服务。同时还对群众进行专业指导,解答他们的疑问,提供维修建议,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同时还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和汽车专业,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与社区群众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社区,为创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通讯员 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