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工作安排,1月28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永指出,“两会”是在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后召开的重要会议。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周乃翔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领导大家理解了报告中提到的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2024年重点工作等内容。然后他又带两大家学习了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

然后,他指出,要抓学习贯彻,推动任务落地。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领导在省、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思想认识,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发展,亮品牌。锚定市委“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总体目标,深入践行“五个一”发展思路,牢固树立领先争先率先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为,敢于亮明身份,明确目标,把学习转化成思路,从本院系出发,想一下往哪努力,怎么努力,达到什么效果,为系院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枣庄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锚定目标定位,以更大决心和信心抓好发展,通过自身努力为学院和枣庄市的发展尽职尽责,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