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组织青马培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在学院青马培训理论课程结束后,于11月19日在教学楼C座217教室召开了青马培训团学干部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是对此次青马培训课程的感悟和分享。由参与团学干部培训的每个人上台进行发言,阐述对此次团学培训会的感悟和收获。第二项议程,围绕本学期团学干部在班级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交流经验,让大家用合适的方法正确解决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班级凝聚力。最后,由唐宁老师为此次座谈交流会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认清自己的位置与职责所在,认真负责的去完成班级任务;二是让大家珍惜每次青马培训的机会,将培训课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班级管理中去。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对青马培训课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的为团学工作做贡献,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学习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