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继续响应学院团委《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于12月中旬,开展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系党总支的带领和指导下成功开展。志愿者们走进凤凰苑社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开展汽车车窗玻璃水液位检测与添加、滤芯检查与清理、轮胎压力检测与补气等保养服务。服务队员们分工合作,有的为居民耐心讲解汽车使用保养相关知识,有的为车主免费添加玻璃水,有的检查清理空气滤芯,有的进行胎压检测与补气。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利用所学知识技能进行实践,为服务社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和应用能力。(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