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团队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 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示了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我院第二个省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为推进黄大年崇高精神实质与教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本次的成功评选,标志着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团队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水平走在全省同专业教师队伍的前列。

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团队,以郭复欣为带头人,长期注重团队建设,并取得一定成效。团队现有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省首席技师1人,省技术能手3人,市首席技师6人,市技术能手6人,市创业导师1人。2022年12月,成功入选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在此基础上,学院将继续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学生能力培养,探索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进科研创新,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荣玉,李倩)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