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召开助推“强工兴产,工业倍增”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院相关文件指示,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于5月5日召开了助推“强工兴产,工业倍增”专业群建设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计划(2023—2026 年)的意见》文件精神。教研室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专业群的建设现状,并结合枣庄地区的产业发展特色,从学生规模、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分析了未来几年里专业群的建设规划。相关专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创新设计、校企合作等方面对专业群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进一步补充完善了系部专业群建设方案。

     

       

    职业院校的发展要服务于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构架,为相关企业输出符合区域内用工特色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下一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会不断补充完善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群的建设,更好地助力枣庄地区建设北方锂电之都。(通讯员 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