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工作条例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 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根据上级要求,7月29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工作条例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永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学工作条例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接着详细解读了党支部的职责、五条原则、八项任务、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使大家了解了党支部设置的方式,成立的流程及撤销的条件等。杨永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条例》同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自学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二课——《基层一线党员风采——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本期大课堂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山的卫士》、《有事找小崔》、《供电所长的32个除夕夜》、《社区贴心人》、《“愚公”老徐》5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进行展播,讲述各行各业一线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无私付出、勤勉奉献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讯员 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