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于4月11日晚在实训楼A座各班教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结合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各班级班长通过国家安全知识讲解、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等形式,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教育。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领域、任务和国家安全制度、保障,以及公民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了充分的理解,同学们认识到每个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不断加强国家安全的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