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能汽车维修工鉴定考试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4月15-16日,由学院大创园主办,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协办的汽车维修工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汽车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庆山、市职业技能评价管理科督导员到现场巡视督查。

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共27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考试分4月15-16日、4月22-23日两次举行。

本次职业技能认定分为应知考试和应会考核两部分,包括职业道德、职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三个方面。应知考试形式为电脑上机考试,应会考核涵盖汽车发动机机械测量、汽车元器件检测、汽车故障的诊断与排除等内容。

  为确保认定考试工作正常进行,创业园与新汽系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选派有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资质的教师担任考评工作。

认定期间,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督导员对我院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