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民族团结 同心向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30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民族团结 同心向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永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教师要深入班级、宿舍,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通过对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价值的认同找到精神家园,使学生在各民族文化的互相尊重和互相认同中建立和谐的关系、形成正确的民族观。

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民族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贯穿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