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 “我为雷锋精神点赞”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良好品德。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活动月的通知要求,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我为雷锋精神点赞”网络活动。

在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时代的变迁中,有一种精神始终如一,那就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内容丰富而深刻,让我们在行动中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在校园中,在我们身边有着许多“雷锋”,此次活动的流程是,首先由系部所有学生“寻找身边的雷锋”,将助人为乐的事迹制成了视频,然后将视频发给所有的学生进行转发点赞,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感受雷锋精神。各班级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纷纷行动。


                                 

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不断得到丰富和发展,它鼓励我们用敬业精神对待每一项工作,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这些精神品质,不仅是大学生个人成长的宝贵财富,更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推动力。


(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