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24年2月27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永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学习了张宏伟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和全市工作大局多做贡献。接着杨永书记又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在“2024年第一期教师培训班”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郝荣平书记在党建、专业建设、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苦练内功、勇挑大梁,勤于干事、冲锋在前,主动对标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稳打稳扎、踏踏实实,干在当下,积极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开始,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干劲,迅速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