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技能服务社会”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切实办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更好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18日下午,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在凤凰苑社区举行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奉献社会”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车窗玻璃水液位检测与添加、滤芯检查与清理、轮胎压力检测与补气、全车行车电脑运行状况检测报告、机油、制动液、防冻液等液位检查等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将专业技能知识付诸于社会实践,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服务群众,是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宣传展示,是宣传“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良好平台,能让学生真实体会到工匠精神,也有利于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享受技能的社会氛围。今后,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将持续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平台,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推进校社共建志愿服务,在实践磨练中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