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适应汽车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教研室于12月25日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新汽系骨干教师以及山东省“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润华集团技术总监)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校企合作模式的建设,结合山东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制度保障、师资培养、产教融合等建设内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能力目标以及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优化了专业课程的设置、学生的入企教学与实习内容安排,有利于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

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将继续着眼于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布局以及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社会输出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通讯员 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