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召开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了确保前期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的顺利验收认定,积极推动课程改革和创新,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于10月13日,在实训楼A座411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验收认定工作会议,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构建优秀的职业教育精品资源的重要性。汽车行业是一个发展快速的行业,随着向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转型升级,社会对于汽车专业人才知识结构与技能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构建紧跟产业升级的新型优秀的职业教育资源是非常必要的,希望通过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养。

专业教师们在会议中对照验收认定标准,讨论了精品资源共享课的整体构建以及具体设计内容,核查了目前已完成的课程建设情况,并制定了近期相关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与完善工作,将有利于更加科学合理地构建优质课程资源,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实汽车专业的授课资源,进一步助推专业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陈澄)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