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条例》规范党建标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切实维护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2023年10月30日,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以“学习贯彻《条例》规范党建标识”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永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 8 条规范性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杨永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把自觉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党徽党旗事关党的形象和尊严,维护党徽党旗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增强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与会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和8条规范性要求,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各项规定,规范使用党旗党徽,正确佩戴党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褚晓晴)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