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不负春光,‘羽’雷锋同行” 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心怀感恩不负花开。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为积极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学习雷锋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的精神,于3月13日、3月14日下午在羽毛球场组织学生开展了以“不负春光,‘羽’雷锋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团结合作的比赛规则开展。赛场上,运动员们洒脱的弹跳、细腻的网前挑球和强力的高远球,尽展顽强拼搏、昂扬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们专注评判,观战观众叫好声、加油助威声接连不断,气氛活跃。

在每位选手奋力拼搏下,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双方选手互相握手致意,展现了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最后,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并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同学们间的感情,他们相互鼓励、竞技,增进友谊和提升团队精神。同时此次比赛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技巧和锻炼技术水平的机会。


 

                                                             

                                                           

                                                                  



      


(通讯员 唐宁)

版权所有枣庄职业学院新能源与汽车工程系